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04日 21:18  点击:[]

 


2020年11月29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第二教学楼2204顺利召开。 团委书记 王芙蓉 老师、 学院主席 团员浩田 、凡俊里,高宝瑞等人出席开幕式。

 

 

按照大会议程,在28日下午预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等文件

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在接下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学院学生会团委书记王芙蓉老师以及主席团听取并通过了《第十九届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草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且在之后的分团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草案)》等文件。

随后,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草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草案)》等文件,并通过了《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闭幕式上宣读通过《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第十九届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草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且在之后的分团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办法(草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草案)》并宣读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随后在催人奋进的闭幕词中,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老师:王芙蓉

撰稿人:新闻中心

2020年11月29日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立十周年系列报告会 下一条:联系我们

关闭